郑俊杰对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宣讲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质提速推进现代农业农村再创辉煌

日期:2022-01-21 17:17:59 来源:​金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2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召开党委扩大会,宣讲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上,局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围绕十大重点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郑俊杰指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崛起浙中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对金华具有深远影响的重要会议,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好诠释。市委凌志峰书记作的报告,系统总结去年工作,精准把握当前形势,描绘了金华发展蓝图,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金华事业发展、对崛起浙中具有重大意义。郑俊杰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旗帜鲜明坚定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要强化作风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扛旗争先、崛起浙中”的要求上来;要狠抓落实出成效,加快实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推进农村共同富裕总目标。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