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双强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1-09-08 10:10:21 来源:​金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双强行动”,打造“双强”金字招牌。9月7日,金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视频推进会。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冬岩,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志军,党委委员、总农艺师陈加伟,局属有关处室及产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分管“双强行动”副局长及产业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培涨主持。

王培涨副局长传达了省厅“双强”工作和“双强行动”考核评价座谈会精神;局人教处处长俞悦宣读市“双强行动”工作专班方案;专班综合组副组长高士寅对省“双强行动”考核评价办法进行解读并部署相关工作。

范冬岩局长就下一步全市“双强行动”推进从三个纬度进行了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双强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双强”行动战略意义,落实落细上级要求、破除破解自身短板、动真动硬责任考核;二是全面对标,持续加强“双强行动”的统筹谋划和突破举措,深刻认识定位规划指导作用,做好长期长线作战、抓好政策项目支撑、谋深布局载体抓手;三是敢于亮剑,奋力打造“双强行动”的示范样板和金字招牌,深刻理解没有走在前列也是风险的含义,打好抓工作“快、新、实”三字招,实现“双强”一年大突破、三年大跨跃、五年创一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