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农业“双强行动”专班召开工作推进周分析会

日期:2021-09-18 11:52:30 来源:​金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农业“双强”专班班长范冬岩,召集“双强”工作专班分管领导及专班各组负责人参加的工作推进周分析会。专班各工作组负责人对标对表省专班工作任务指标和第一、第二批工作清单,汇报了本组落实、推进及销号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推进举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农业“双强”专班常务副班长王培涨从规范专班运行,突出专班工作重点,促进“双强”工作提升等方面提出要求。

范冬岩局长充分肯定前阶段专班工作,对下阶段专班工作作出部署和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第一批10项和第二批16项工作清单中没有销号的工作,要逐项研究推进;二是对省考核目标任务,要弄懂吃透每项指标,靶向发力;三是市、县专班工作要协同推进,工作措施要落实落细,谋好政策,助力“双强”;四是打造好标杆性、引领性基地(未来工厂),宣传好金字招牌。专班工作要在谋划中深化、在跟跑中领跑、在归集中提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