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侵占农村集体资产资源集中治理检查工作

日期:2021-09-15 17:21:25 来源:​金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治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金华市纪委《关于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侵占农村集体资产资源问题专项治理行动。9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严光轶带领经管处、经管站工作人员,前往金东区、兰溪市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达金东区和兰溪市,听取了“三资”监管领域和侵占农村集体资产资源集中治理工作的汇报,检查了相关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措施,以及未整改原因和下步打算。随后,前往岭下镇和香溪镇查看了“三资”智慧监管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系统功能运行和不足之处。

最后,局党委委员严光轶总结:一要提高站位,及时完成此次“三资”管理领域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二要加快整改进度,销号管理,整改到位;三要完善“三资”监管制度,建立健全“三资”监管长效机制。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检查组将赴其余8个县(市、区),全力推进侵占农村集体资产资源集中治理工作,扎实做好“三资”领域监管,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