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婺州蜜梨再获省级奖项

日期:2021-08-04 17:02:49 来源:​今日金东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日前,在杭州桐庐举行的2021浙江农业之最梨擂台赛上,金华市婺州蜜梨专业合作社选送的蜜梨获得三等奖。

婺州蜜梨起源于江东镇横店村,主栽品种“翠冠梨”外形美观,果形圆整,果心小,风味好,营养价值丰富。金华市婺州蜜梨专业合作社是我区一家股份制、开拓型、紧密型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3年3月,合作社为成员统一提供绿色安全化肥农药、统一标准化生产技术、统一精品分级包装、统一“婺州”品牌销售的“四统一”服务。该合作社先后通过了“浙江省无公害农产品基地”“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的认证,2016年被农业部认定为“国家级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婺州”牌蜜梨被认定为“金华名牌产品”“浙江省名牌农产品”,多次在省、市平台水果展示会上荣获“金奖”,2019年底获批成为国家地理标志登记注册保护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