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一业一案”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1-08-31 17:02:21 来源:​金华市畜牧农机发展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31日,农机化专班产业组召开“一业一案”分析和讨论会,会议由农机化工作专班副组长祝苏武主持,会议主要围绕省里部署的“一业一案”工作要求开展讨论,产业组主要成员针对各个产业和农机化需求情况做了汇报交流,并根据讨论情况提出完善“一业一案”要求,下一步,将根据形成的方案指导各县(市、区)“一县一案”“一业一案”的制订和实施。

市农机化工作专班常务副组长王培涨最后做了总结性讲话,一是肯定前阶段专班(产业组)的工作成效及方向,但也提出一定要按照省里的要求高质量完成该项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善并提交;二是农机化发展工作要解放思想,着眼长短期相结合,以实现共同富裕为最终目的;三是要做到“两清、两紧”,做到产业家底摸清,发展路径理清;沟通协调要紧,工作推进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