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五星三强”基层党组织创建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1-08-02 17:03:34 来源:​金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3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五星三强”基层党组织创建现场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观摩交流上半年局系统“五星三强”基层党组织创建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参加。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书记杨小明出席。

会议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市农科院科研示范基地召开。与会人员参观水生植物基地、金线莲基地、葡萄基地,观摩了农技干部党员辛勤奋斗、刻苦钻研的科研成果,感受了农科院干部务实为农、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风采。

农科院、执法队、畜牧农机中心结合单位工作职能,口头交流了上半年党建强、发展强、治理强的做法及成效。其他单位进行书面交流。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书记杨小明肯定上半年局系统“五星三强”基层党组织创建的成效,主要表现为:一是领导重视,计划务实,创建开局良好;二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有新进步;三是积极开展攻坚争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四是积极服从服务大局,基层治理有新亮点。

对下半年的工作,杨小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计划,逐项抓好落实;二是抓好融合,推动创建取得更大成效;三是争创亮点,打响局系统“党旗红.强三农”系列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