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赴我市对接重大农业投资项目

日期:2021-04-20 08:37:31 来源:​金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19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全国农产品流通企业助农联合体主席戴中久带队赴金华考察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实地走访了华东农产品物流中心,参观了“金农好好”品牌孵化中心,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蕾妍,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范冬岩、总农艺师陈加伟和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座谈会上,中农联汇报了在金华投资意向项目“中农联·金华智慧冷链产业云仓城”内容,该项目拟投资20亿元,建设用地400亩以上,带动就业3000人以上,年纳税额5000万元以上,重点打造冷链仓储、中央大厨房、智慧物流配送、电商直播等产业节点场景为一体的优质涉农产品供应链,集产城融合、科技集成、绿色发展、联农带农为一体的涉农产业示范基地。陈蕾妍副秘书长表示,愿与中农联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协调解决难点堵点,促成项目落地,努力为构建双循环新格局及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