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精神

日期:2020-09-09 17:57:06 来源:​农业农村大数据发展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创建工作会议,传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精神并部署局系统集中攻坚工作,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贡献“三农”力量。副局长、党委副书记郑俊杰主持会议。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局长、党委书记范冬岩在会上传达学习了陈龙书记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了局系统集中攻坚工作。

范冬岩局长强调,要全员上阵、闻令而行,局创建办根据市创建办指令,排定方案,局系统各单位全员上阵,严格落实。

要全力以赴、精准施策,抓好四个重点区域,农科教大楼(大楼前后环境卫生、办公室卫生、机关垃圾分类、公益广告、禁烟控烟)、农村(人居环境、农村公厕、垃圾分类)、石门农场、共建社区(寺前皇、陆村);抓好三项重点工作,绿色出行、文明劝导、农村垃圾分类。

要全程担当、压实责任,本周开始直到国测结束都是关键时期,局系统各单位要压实责任,不找借口,做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