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农业农村局赴武义督查农村生活垃圾资源化站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0-09-10 11:52:22 来源:​农业农村大数据发展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9日,金华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处和生态能源站赴武义县督查省农村生活垃圾资源化站点项目建设进度及阳光堆肥房技改提升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赴桃溪镇、柳城镇实地督查资源化站点项目进展情况。针对二地项目推进进度滞缓问题,向县农业农村局、当地乡镇分管领导当面提出了三条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围绕10月底必须完成的时间节点,倒排时间,保质保量落实好项目建设各环节;二是必须排出进度计划。要制定一个详细项目推进计划表,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三是要求对项目推进滞缓原因作出说明。在场有关乡镇领导表示,排出计划,加快行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随后,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履坦乡的二处阳光堆肥房技改提升后的运维管理情况,与现场有关人员探讨交流技改后的运维事项,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