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0705/2020-12204

  • 文件名称: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 发布机构:

    农业农村大数据发展中心

  • 成文日期:

    2020-11-03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日期:2020-10-29 14:48:06 来源:金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于2020年10月19日在金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jinhua.gov.cn)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7天的公示期,截至2020年10月28日,我单位共计收到0条反馈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婺城区双龙南街828号金华市农业农村局法规处,邮编:321017。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66758363@qq.com。

    联系人:黄 芬,联系电话:82468054


    相关文章链接:金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金华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9日